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来更新了 =]

首先要祝我的朋友们冬至快乐
过了冬至后再过多几天就是圣诞节了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哈哈
我知道我很38啦
但不能怪吖
我就是如此的那么38 xD

------skip------

前几天和今天一直跟爸爸吵架
爸爸竟然说我看东西的眼光高
讲我看的那些名牌的东西就买
是我就是将
不行吗
这是你宠我的
要怪就要怪你自己
不要把这些事怪到我身上来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次出去吃饭你都要骂我讲我
还有一次是让我最不爽的一次
你在外面吃饭时
拿东西打我

当时我真的很想跟你断绝关系
我不想要有你这种爸爸
你让我太失望了
不想再写下去了
不然又会想到那种不愉快的记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