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put you in my heart

把你放在我心底

偶尔我还会想起你

想你...每天叫我老婆

叫我每天要早早睡觉

吃饭要吃多多

但我没听你的话

你就会来骂我

有时候被骂也是一种幸福

从10月25号开始我们彼此不再相爱

是因为他外面有另一个他

想不到那个他是我的姐妹

当时的我真的很讨厌他和他

他告诉我他和他是玩玩的

如果是玩玩的

为什么当初我提出分手你不挽回

你只告诉我你和他是玩玩的

什么叫玩玩的

我不会

谁可以教我什么是玩玩的 ??!!

玩玩的我不明白

在爱情理根本没有玩玩这个字

只有爱与不爱

谁对谁错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从此在我脑袋中消失
.
.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