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 无主题

Joey

Janet依华

小米

Venice

Lvy

Elian 上面那几位都是我爱的宝贝 : )

今天蛮开心的 : )
我最爱的小米送DOMO给我还有一块蛋糕 : ))
还有几位小姐唱生日歌给我听
好感人 T^T
当时眼泪真的快掉下来了 但是我忍着眼泪不让它留下 xD

小米你对最好了 xD
你送我礼物和蛋糕 : )
你还写了一张纸给我
里面写着
"今天是几号 ?"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今天你真的不知道是你生日吗 ?"
"难道你真的不开心吗 ?"
"来,今天我来陪你庆祝 =P "
"你告诉我说,你生日没人送你礼物..."
"你告诉我说,你生日家里没蛋糕吃..."
"哈哈! 错 !!!"
"你待会,会有生日礼物出现 XD"
"噢不 ! 应该是现在吧 ?"
"有你最喜欢的蛋糕口味和DOMO XD"
"我为了你,自己跑去买"
"你最爱的蛋糕和DOMO..."
"记得别弄丢"

我看了真的很感人 :')
我很开心 第一次有朋友送蛋糕和DOMO给我
我看了真的很开心 : )
谢谢你 小米 : )
你对我的好 我看得出

还有些的朋友在fb留言给我的
谢谢你们
尤其是我认识的朋友所留言给我的
我都很开心 :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