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siber不爽的说

刚才又跟妈咪吵架
妈的
真的很不爽
每次都是将
他们要买什么都可以
我呐
我要买就不可以啦
死偏心的
巴垒的
看到都独懒
每次将的
最讨厌重男轻女的父母
男的就是他儿子
女的就不是他女儿
俗话说
女儿嫁出去就像泼出去的水
难道你们就将想么 ?????
这我就不知道
说到爸爸这
爸爸是很疼我
但我要出去
他却不给
每次问他可以出么
他给我的答案是不能
然后呐
就一直骂
一直出去做么
我在一年里出去都没有超过20次
难道给我出一次将也不能吗
叫我每天在整个很像傻婆将
哪里都没出过
就算能出都是要哥哥在我身边
难道给我跟朋友处不行么 ?????
就算不行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么 ???????
我知道你们只会说治安很差
然后呢又会说社会很乱
乱又怎样难道社会乱大完么 ?????
我只求你给我出去
你都不给
为什么妈咪给
你不给
真的很想有一天
我可以跟朋友去pm去金河去看戏之类的
但我我知道
这些事会在我20岁将才能做到的
但一切太迟了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