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TS N SW =]

今天去TS N SW走街

刚去roller场看到星仔

本来我要叫他的

但是他飞太快了

叫不到他

然后就去跟jerene买衣

那个jerene很有钱下的

买将多衣

我才买一件罢了还有买一个书包

哎哟哟

真的破产了啦

我还想买很多东西鲁

但是不够钱 T.T

回到家

快点去冲凉

哇靠

我的脚可以不用要了

很酸吖 ......

现在又严重的伤风了 -.-

最讨厌的




听说Brem Mall要开roller场

28号开呐 我一定找一天去的 哈哈 xDDD

就将 xD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