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sibeh就没来更新了 x]

15号那天我跟wt wy 家毅 勇权他们一大班去看天天好天


囧 那天我超早起来的 ><


8点多就起身就准备冲凉那些的


到了9点多我还在准备 XD


女生就是特别的慢


差不多要到了10点将永权他们打电话给我


嘻嘻 我没接到


去到吃东西那里给他讲


权:打电话给你又不接你做么的 ?


我:我电话又没开声音的啦.哪里知道噢!刚好我又看到不懂谁的号码来的又不敢接啦 ><


权:无言


我:在暗爽(有人讲不过我) xDDD


之后就去叫东西吃.


吃完了就等wt来meet我们


妈的 他们很慢的咯


走路也慢过人的 ><


然后永权一直打电话给他们


他们一直讲来着来着 囧


真的有够慢的


之后他们来了


一直给我们讲 阿哈 xDD


他们一直无言


then我们就走路去Brem Mall


去到Brem Mall后我们就去看那个新开的roller场

哇老 ....


他们的roller场跟金河的不一样的比金河差很多倍


我看到都傻眼了 @@


我宁愿去金河玩都不要去那里玩


之后我哥去买天天好天的票


12点半进场


我们一进到去就去找位子坐


妈的 我很可怜的咯


坐最里面 凸凸


我最讨厌坐里面的 T T


那个鸡白wy不给我坐外面 凸他的


还害我给人骂 凸凸


之后我很怪懒 我跟永权换位


wy几可怜的咯 给我拿东西丢他 哈哈 ;

之后看完了 就去roller场那里一下


看看下 家毅他们讲要进 囧


他们一直来我进 我讲不要


最后我还是进了 ><


讲真的咯 不好玩的


早知道不要进咯乐


浪费家毅他们的钱 ><


拍写啦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