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

今晚我又哭了 = ' (
刚和星仔聊天 聊到真的很开心 :D
聊聊下 我又想起我在RAJA ALI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那里的日子
每天跟维运,惋廷,家毅,麻瓜,业凯,炳兴他们一起下课的日子
想起都好笑 我和惋廷是最怪兰的 xPP
每次弄维运 xPP

真希望明天去的学校是RAJA ALI而不是SB
我真的很想回去那里读书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了
我要改变也改变不料

眼泪一直流不停 ...
真控制不料

我真的很想回去RAJA ALI读书
那里才是属于我真正的地方
那里的朋友全部都很好
我绝不忘掉 =')
你们的好 .. 我绝不忘 : )
虽然有时你们弄我或我每次弄你们时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有你们这些好友
我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的荣幸 = )





---


有一天我一定会回去那里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