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倪是否找到幸福了 ?

只从跟倪分手后 我们的话题少了 连上华语节我们都是分开坐的
之前我们还没在一起时话题多 连上华语节都是一起坐的
现在呢 ? 上华语节没一起坐话题也少了许多

换话题 : D

最近倪 ... 过得好么 ?
我们也很少联络了
倪是否找到你的另一半了 ?
如果还没找到就快去找一个吧 X)
你可以的 : D

再转话题 : P
转去SB都有一段日子了
我还是很想念RA的朋友们
跟RA的朋友玩真的很开心
可以忘记一切
我们每天捣蛋每天一起下课
这些记忆我绝不忘掉
他们就像我的家人 每当我们一起下课时都玩的很开心
要不然就是谈天谈的很开心很
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一个怪懒的傻婆 XP
我每天弄他们打他们 甚至抢他们的东西来吃
不然就看到我们朋友中 其中几位有买东西吃就说 " 给一口来咯 " , 不然就是 " 借一块来 " XDD
每天过着酱的日子真的很过瘾 : DDD

嘻嘻
不多说了 , 再说眼泪就快掉下来了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