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1/5

我生日有谁知道
我伤心有谁知道
我心情不好时又有谁知道

我猜应该没有吧
生日本来就是跟朋友出去庆祝的
但是我没有 ...
别人生日是开心的 而我呢 ?
是伤心的 =(

你们从不会想过我的感受
我的要的是什么 你们从来不知道
我要自由 但没自由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也没有
我每天都是抱着伪装的表情去学校
我 每天假装得很开心
其实心里是很不开心的
我每一天一回到家
就要面对爸爸
我觉得他很傻嗨 (表怪我将说他)
我要做什么都不能
要出街没得出
就连我跟亲戚出去他也要打电话问我回来了没
就算你要问我要回来了没 也不需要用那么大的语气来跟我说话吧
我讨厌咯 !!!!
可以不要用那么大的语气来跟我说话吗 ?
我讨厌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